實體章委託

實體章委託分成兩種
▸1.已委託浮水印/驚喜包浮水印/黑白浮水印(電子檔),加購實體章,
金額為浮水印/驚喜包/黑白浮水印金額+150-200

▸2.只需實體章,不須電子檔,
金額為450-700,視複雜度計價。


▸實體章成品交付1000 x 1000 pixel jpg、AI檔,共兩種檔案。
AI檔主要交付廠商製作用,若需其他格式(例:PS檔)可告知,不會額外收費。

▸實體章所需資料:
1.主要設定、3-5個TAG,可加文字。

2.指定外型(例:圓形/正方形/菱形)。
3.複雜度,也可告知,例:想要2-3之間複雜度。
*若委託品項為1.浮水印/驚喜包浮水印/黑白浮水印(電子檔),加購實體章則所需資料請根據原頁面為主即可。

注意事項:
▸中間本體為人物,可指定範圍到臉還是上半身一半(無特別說明則由這邊自行考量)、動物類預設只畫頭(頂多加一點胸口毛),小生物視情況會畫全身。
▸實體章檔案只可為線條,無法有半透明色塊(實體無法製作出來),若為浮水印加購實體章,則不影響浮水印,水印依然可有半透明色塊(填色)。
▸實體章檔案的線條有別於水印,水印筆刷為渲染,畫出來線條粗細不完全一致,而實體章由於有製作需求,線條粗細不同可能導致廠商無法製作,因此實體章檔案一致使用堅硬筆刷。
▸火漆章受尺寸限制,圖檔不建議細節太多,細碎裝飾效果會較難呈現。
▸若只委託實體章,草稿確認時會給您看使用渲染筆刷畫的草圖,單純為個人草圖習慣使用渲染筆刷,實際繪製完稿會使用堅硬筆刷,怕有疑問,先告知一聲!
▸注意,這邊只負責設計章,不幫忙連絡店家製作,但有店家名單(封蠟章、橡皮章)可供參考,純個人分享。

Clibo頁面:一般浮水印/驚喜包浮水印/黑白浮水印

其他實體展示可至噗浪觀看